走在人生道路上无数条曲折绕远的小径。
weibo:@讀風冷藏庫
ins:mushroom921

诶~


又到了hobo公开新年手帐的日子,我从2014年7月开始使用手帐也年满三年。


虽然去年8月份上班之后,一日一页的空白就很多,买买买的东西也只是手中过一过,没时间仔细玩。但明年还是会至少买上一本英文内芯,这是和时光心照不宣的约定。


说起来略有点肉麻,但我是有在日记里写下当时最困惑的事情,也为自己加油的习惯的。时隔几年回头看,哦,原来当时确确实实是,有在逆风前进嘛……


是对这段日子的确认。


最近包括我自己,或是整个世界都在发生巨变。年轻和苍老,生和死,变化与恒久,好像都不是特别黑白分明的事情。


“只要当下觉得快乐而没有遗憾,只要相信明天我会把自己修正得更完美。”


现在是揣着这样的想法穿行在迷茫,失望,最后又找到希望的路上。


希望,永远会为小事快乐,希望,永远可以有新的手帐,希望,可以继续买买买!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恋の天気予報 | Powered by LOFTER